拼搏进取向上 尽显主人风采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体育生活,促进和谐劳动关系,勐腊县总工会、勐腊县文体局以“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为宗旨,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发展纲要》为目的,于2015121—12月7联合举办了勐腊县第四届“主人杯”职工篮球运动会比赛。

此次活动共有35支球队参加,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 各代表队本着友谊、健康、参与的宗旨,充分发扬了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展示了自我形象,赢得了对手尊重。

 

教育系统代表队力克群雄、独占鳌头,摘取了男子A组和女子组第一名的桂冠;男子B组第一名由湖南商会获得;县纪委县委组织部联队、大沙坝、县委机关工会(女队)3支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政府办、司法局、国土局、农改办、阿卡人、个私协会6支代表队获得组织奖。

    通过这次活动,促进职工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全面提高职工的身体素质,增进各单位和职工之间的相互学习和交流,加强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