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腊县人民法院召开2015年总结表彰大会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51229,勐腊县人民法院召开2015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回顾总结2015年法院工作,对表现优秀的4个先进集体、4名优秀人民陪审员和22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对2016年工作作出安排。

    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德智就2015年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总结,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的方向。2015年,勐腊县法院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不断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打造高素质司法队伍,案件的审判质量及其他工作有了新的提高,为勐腊和谐稳定和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全年共受理各类案件1880件,较去年增加584件,同比增长44.82%。共审执结各类案件1520件,在案件量大幅增长的情况下,较去年多执结307件。

    李德智院长强调,2016年要着重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继续强化队伍建设,力争在队伍管理上取得新成绩。二是大力加强审判执行工作,力争在案件质量和司法效率上有新突破。三是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为经济稳定增长提供更加有力司法保障。四是继续推进司法公开,进一步增强司法透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