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政法委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1月29日下午,县委政法委组织干部职工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倪家凯书记原文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深化学习的重要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践行“三严三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学辉在学习会上要求大家要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组织一次认真、彻底的“回头看”,对存在的问题,制定翔实的整改措施,抓实整改。

    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