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江局长到勐腊县司法局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 来源: 勐腊县司法局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7月1日下午,州司法局游江局长一行5人到勐腊县司法局督导检查工作。勐腊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纳建军同志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共1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督导组听取了勐腊县司法局机构改革及扫黑除恶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各股室分管领导也分别作了汇报发言。督导组成员对勐腊县司法局机构改革工作做了点评,并就有关问题作了解答。

游江局长建议法宣工作要充分利用勐腊县口岸多、边境线长的地理特点,走出国门,组织到其它边境地州参观交流学习。同时,要全面深化行转调工作,加强无纸化办公培训以及法律服务工作者招考、规范司法所建设工作,要重视乡镇公共法律服务大厅建设,积极推进惠民工程的实施,掌握贫困村、贫困户数据,做到法律援助工作对贫困户全覆盖。在深入村寨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中要勇于探索方法,创新模式,严格时限要求,积极开展工作。


7月2日上午,督导组还到勐腊镇司法所和磨憨镇司法所开展督导检查及调研工作。


督导组提出:在工作中,一是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要严格组织纪律,坚决做到令行禁止;二是形成工作合力,统一思想,坚持问题导向;三是有序推进,增强大局意识,切实落实好各项决策部署,确保工作执行到位;四是要充分调动干部的积极性,形成齐心协力、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促使各项改革任务落地生根,从而保障司法各项业务工作要求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措施,切实得到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