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廉政教育课程 观警示教育基地筑反腐倡廉城墙

  • 来源: 司法局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政法、省司法行政、州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基层司法行政工作,西双版纳州司法局在7月10日下午举办了全州基层司法行政业务骨干培训班,勐腊县司法局21名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州纪委监察委驻州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志印同志作了讲话,他强调领导干部要加强理论武装,深刻吸取腐败案件的教训,时刻敲响反腐倡廉的警钟,严守政治纪律,用作风建设作保障,严于律己,守好廉洁底线。      

    培训最后,学员还参观了州委党校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回顾我州反腐历程,使大家深刻体会到权钱色的诱惑之害,为党员干部敲响了廉洁自律的警钟。

此次培训,立足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实际,着眼于未来工作创新发展趋势,理论和实际相结合,既有前瞻性理论阐述,又有具体方法指导,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是对基层司法行政队伍、基层法律服务队伍管理、提升基层骨干素质的重要举措,对构建法治版纳和维护社会稳定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珍惜法治机遇,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增强职业自信和精神自信,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为契机,以法律“七进”等专项活动为载体,爱岗敬业,做法治中国的守望者,为法治中国梦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