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业务技能培训 增强警务保障能力

  • 来源: 县检察院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为贯彻落实高检院《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条例》《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训练大纲》和省检察院《加强改进全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教育培训工作的意见》,提高司法警察实战能力,全面加强队伍建设,勐腊县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于8月19日至23日开展了为期5天的业务技能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训法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结合实际,开展了严格的队列训练、体能训练和业务技能训练等。参训法警态度积极、学风严谨,通过学习训练,大力提升了司法警察理论水平、体能素质、专业技能、警务保障履职能力。


参训法警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切实认识到作为一名司法警察的光荣使命,要将培训的所学、所思、所感融入到工作之中,加强学习、强化训练、忠于职守,为检察工作提供坚实的警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