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腊县司法局召开政法队伍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会

  • 来源: 勐腊县司法局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根据勐腊县委政法委11月12日上午召开的政法队伍突出问题整治专项工作会议要求,结合会上传达州委政法委下发的有关〔2019〕48号文件精神,13日上午,勐腊县司法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会议指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政法队伍突出问题整治活动,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是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黄赌毒”专项整治的迫切要求,也是促进公正司法、严格执法,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推进平安勐腊、法治勐腊建设的重要抓手,是为我县下一步推进平安创建工作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全县司法干警要深刻认识到开展此次专项整治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把整治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并在活动中正风肃纪、锤炼队伍。下一步,我局要严格按照会议要求推进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要求,全县司法干警要严格按照黄晟书记在会议上针对“七查”工作提出的要求,从思想、境界、纪律、作风、执行力、技能、品行七个方面进行全方位剖析,查摆出个人存在问题,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保证经过查找整改,强化全县司法行政队伍政治建设,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提高政法队伍整体素质,进一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