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腊县森林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交流会

  • 来源: 森林公安局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11月19日,勐腊县森林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交流会。全局民警、协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学义同志主持。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杨学义领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和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方面显著优势和具体要求,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强化政治担当,贯彻推动党的重大战略部署落地落实结合起来,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职,扎实工作。

党组书记、局长杨学义表示,全体党员、民警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确立制度思维和制度文化,在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做出表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森林公安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为完成既定目标而努力奋斗。


刑侦中队民警董志光表示,作为一名刑侦一线工作的党员,我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打造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尽自己的一份力,不折不扣抓好四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当好森林卫生,坚守绿色誓言。

会上,与会的局领导班子、党员、民警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依次作了研讨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