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 来源: 司法局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防范和抵御邪教的的能力,近日,勐腊县司法局党支部共10名党员干部前往勐腊县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


参观活动全程由基地讲解员负责介绍,首先是了解我国历代领导人对于宗教、反邪教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其次是世界十大邪教及我国邪教组织的相关介绍,通过观看展览柜中的物品、书本、资料等,讲解员结合实际案列详细介绍了邪教组织反社会、反科学、反人类的丑恶本质,参观人员深切感受到邪教对社会、对家庭、对个人造成的严重危害和恶劣后果。最后,通过了解县委县政府、县委政法委及县级各相关部门近年来对反邪教工作出台的各项举措,领导的高度重视,充分展现了我县打击邪教的阶段性成果。各位党员深刻识到开展反邪教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增强了反邪教工作的责任意识。

此次参观,让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我县反邪教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做好反邪教普法宣传工作,大力弘扬科学精神,倡导文明新风尚,坚决抵制邪教,为深入推动反邪教工作开展打下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