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腊县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

  • 来源: 县司法局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1月20日上午,勐腊县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县委、试验区党工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岩龙等三名同志出席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对县司法局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巡回组副组长岩龙同志就县司法局总结内容作点评。


会议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司法局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州委、县委决策部署,在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第三巡回指导组的精心谋划和科学指导下,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一体推进,较好地完成了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会议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以这次主题教育总结会为新的起点,总结好、运用好、巩固好这次主题教育成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重整行装再出发,不断谱写司法行政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