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腊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学习会议

  • 来源: 检察院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为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和县委会议精神,2月26日下午,勐腊县检察院召开党组学习会议,原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细则》,传达了张太原书记云南省打击跨境犯罪活动行动动员讲话精神以及全州政法工作上刘超书记的讲话精神。


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宏要求:一是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着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治边方略,紧紧围绕边境安全目标,突出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责任,确保边境安全、边疆稳固;三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新时代检察工作正确发展方向。深入学习领会最高检党组关于检察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全面把握新时代检察工作的新思路、新理念、新举措,以抓落实为着力点,推动检察工作上水平。

会上,讨论通过了县检察院跨境刑事犯罪工作领导小组,明确领导小组成员及职责分工,确保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