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金悬赏150万!广东二次通缉这3名涉黑在逃人员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月26日,广东省公安厅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二次悬赏通缉3名涉黑恶犯罪在逃人员,赏金提高至150万元。其中,郑海田、唐伟杰悬赏金额分别为60万元,洪水生悬赏金额30万元,共计150万元。

  此前,三人就被汕尾市公安机关悬赏通缉,郑海田、唐伟杰悬赏金额分别为50万元,洪水生20万元,共计120万元。

  2018年9月12日,汕尾市公安局发布的通缉令显示,郑海田、唐伟杰涉强迫交易案,在逃,凡发现上述逃犯向公安机关举报或协助公安机关将其抓获的,每抓获一名逃犯将奖励人民币50万元;同年9月14日,汕尾市公安局再次发布通缉令,对洪水生等2人悬赏通缉,对提供准确线索,协助公安机关抓获上述悬赏通缉在逃犯罪嫌疑人的,每抓获一名将按相关规定给予人民币20万元的奖励。

  2019年2月26日,汕尾市公安局最新发布的通缉令显示,根据已查明的犯罪事实,公安机关决定对郑海田、唐伟杰、洪水生等3名在逃人员在原悬赏通缉基础上,每人提高赏金10万、总悬赏金额提高至150万予以公开通缉。

202.jpg?x-oss-process=style/w10

 

  通缉令还称,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为公安机关抓捕犯罪嫌疑人提供重要线索,凡发现上述逃犯向公安机关举报或协助公安机关将其抓获的将予以奖励。公安机关依法保护举报人的安全并严格为举报人保密;对于知情不报、包庇犯罪嫌疑人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公安机关严正警告涉案在逃人员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对拒不投案自首的涉案在逃人员,公安机关将采取有力措施,积极缉捕,严格依法惩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