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崔云青检查县扫黑除恶办工作

  • 来源: 县委政法委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月26日上午,勐腊县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崔云青在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许永志,县委办公室副主任央海,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岩香波陪同下,到县扫黑除恶办公室检查工作并看望慰问扫黑办工作人员。


崔云青首先来到县综治中心,在监控指挥中心,听取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全面了解全县公共监控视频建设联网应用情况,并通过信息平台详细查看了部分乡镇治安情况和边境一线关键路段监控视频情况。随后,崔书记来到县扫黑办,与扫黑办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学习和家庭情况。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资料室,他认真查阅扫黑除恶各类工作资料、台帐,向相关工作人员了解办公室各项工作运作流程与文件资料、案件线索保管、处理和档案管理等情况。


崔书记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各部门齐抓共管,全社会共同参与,采取有力措施,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他要求,县扫黑办要加强统筹协调,不能单打独斗;要加强材料信息收集,及时向领导汇报;要进一步加强材料收集,规范档案管理。崔书记表示,希望扫黑办工作人员牢记使命、忠诚履职,继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扩大战果、及时总结经验、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