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政法委调研勐腊县综治工作

  • 来源: 县委政法委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516日至17日,州委政法委副书记孔树华、调研员阿吴等一行三人,到勐腊县开展综治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自占强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关累镇、勐捧镇、勐腊镇、勐仑镇,采取座谈、走访群众、现场查看等方式。就基层综治中心建设、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宣传、命案防控等工作,与基层干部、群众、综治工作人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17日上午,调研组与县级政法部门机关领导进行座谈。听取了各单位的工作汇报,阿吴在座谈中要求各单位部门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突出重点、抓好落实。孔树华副书记最后强调,勐腊县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好以下工作:一是要积极加强和推进综治中心建设,尽快完善机构、落实人员、加强保障,进一步推动雪亮工程建设。二是要加强源头治理,强化命案防控,坚决遏制发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三是要抓好社会稳定工作,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加强重点问题、重点地区整治,加强重点人员动态掌控。积极落实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工作任务。四是要制定过硬有效的工作措施,压实各级、各部门责任,加强督促检查,确保2019年上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取得明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