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委支部书记为支部党员上廉政党课

  • 来源: 县委政法委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为深入推进县委政法委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提高支部党员的廉政意识。7月25日下午,县委政法委党支部书记自占强为支部党员上廉政专题党课。


自占强以“为民务实清廉”为题,结合当前党内政治生活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从廉政的内涵和历史沿革,深入系统的讲解“廉”的起源、含义,以及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反腐倡廉的发展和蜕变。他指出,党风廉政建设与每一位党员干部息息相关,而不是只与党员和领导干部有关系,党风廉政建设不是独立于业务工作之外的,而是与业务工作相伴共生的一项工作,是每个人岗位职责应有的内容。他要求全体党员必须加强政治理论和道德准则学习,增强自身的免疫功能。要做到勤政爱民、心系群众,经常进行换位思考。要慎独慎微、防微杜渐,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要做到生活简朴,以俭养德、以俭养廉。要严格管理、教育好自己身边生活、工作的人特别是自己的配偶、子女。

与会的党员干部均感到收益良多,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严以律己、真抓实干,加强廉政和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切实为全县政法事业作出自己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