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信访局、州委政法委调研勐腊县信访 维稳工作

  • 来源: 县委政法委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8月12日,州信访局长朱杰、州委政法委副书记罗双友一行到勐腊县调研信访维稳工作,就如何做好国庆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进行座谈。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汤志东汇报了全县近期维稳工作情况,县委办、县政府办、县信访局、县公安局分别汇报了各单位维稳工作。会上,州信访局长朱杰指出州委、州政府对70周年国庆的安保维稳工作高度重视。各级政府、各单位部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批示,加大排查力度,解决好各类矛盾纠纷;对州县包案案件,做到经常性研究,加快工作推进,提出有效措施,疏导解决;对已经处理完的要及时提交结案报告,减少存量。

州委政法委副书记罗双友指出:70周年国庆临近,对影响社会不稳定的因素要加大工作力度,对群众的合理诉求要正确对待,给出满意的答复。他强调:一是要把认识转变为落实,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二是要把重点工作精准化,直指问题的关键核心。三是要用纪律来保障维护社会稳定,加强沟通,切实做好70周年国庆安保维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