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政法委到禁毒挂钩点进行宣传教育工作

  • 来源: 县委政法委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为落实禁毒工作,强化挂钩联手指导。8月29日,县委政法委由副书记汤志东、岩香波带队,到勐伴镇回落村委会茅草山村小组政法委挂钩点进行宣传教育工作。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汤志东一行与茅草山村小组座谈,村支书、村长介绍了本村小组的吸毒人员情况及动向。听了情况介绍后,政法委副书记汤志东提出了要求,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是要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禁毒工作,要切实抓好禁毒宣传,对在册吸毒人员,要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同时与镇上协调联系,共同推进禁毒工作。二是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认真抓好各项工作。三是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70周年来临之际,村里要与挂联单位做好对吸毒人员的稳控,实时掌握其动向,定期做好对吸毒人员的尿检工作,让其早日戒毒回归社会。

此次宣传教育工作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