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晟到勐捧镇调研

  • 来源: 勐捧镇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9月24日,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黄晟,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自占强一行深入勐捧镇边境一线调研、指导综治维稳和边境管控工作,了解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的落实情况。勐捧镇党委书记岩坎勇和武装部长李智强陪同调研。


黄晟一行驱车直接到达勐润边境一线,实地查看了边境线路、出入境通道,慰问了正在值勤卡点开展安保工作的官兵和执勤人员,详细了解了勐捧镇边境管控工作开展情况、大庆安保以及边境管控工作面临的困难,并对边境管控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具体的分析,要求党委政府管面、政法部门管线、基层治安力量管点,各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多举措加强边境管理工作:一是依法打击非法走私、非法出入境等违法犯罪行为,尤其是严厉打击组织、运输非法走私者,深挖背后的保护伞;二是积极发挥基层干部、治安信息员的作用,做好宣传和情报收集工作,三是根据前期开展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掌握的情况,认真总结经验,采取站所联动、军警民联动、警地合作等方式,共同参与,全面遏制一切违法活动;四是继续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创新工作方式,加大线索摸排力度,利用乡镇清产核资工作的有利契机,深挖群众反映强烈的侵占集体资产、村霸等线索,加快推进问题线索办理。


勐捧镇党委书记岩坎勇表示,下一步,勐捧镇将会继续严厉整治辖区边境通道与打击走私工作,严厉打击各种违法行为,加大宣传力度,继续做好全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良好、和谐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