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晟到象明乡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等工作

  • 来源: 县委政法委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已于9月18日全面启动,10月9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晟深入到象明乡开展实地调研,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黄晟书记先后前往象明乡安乐村委会及部分村寨,围绕加快全县综治中心建设提升边境社会治理水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层社会治理、重大矛盾纠纷隐患、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调研。每到一处,黄晟书记都要与象明乡主要领导、村委会、村小组干部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乡镇综治中心建设情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脱贫攻坚、社会矛盾纠纷隐患情况。并深入到村民家中走访查看,详细了解各村在脱贫攻坚、基层社会治理、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的建设成效及存在的薄弱环节,查找问题短板,商讨解决办法。

 

 调研中,黄晟书记对象明乡的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乡党委政府要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始终把便民、利民、惠民摆在突出位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推动全乡各项事业发展。要进一步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多在农民增收上、人居环境提升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人民幸福生活水平。要盯住问题,按照“一村一策”要求,精准制定整顿方案,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综治中心及综治队伍建设,开展矛盾纠纷隐患排查化解,切实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要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