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政法委党支部组织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县委政法委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根据委机关“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计划安排,10月11日至14日,县委政法委党支部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加强环境卫生整治 创建国家级园林城市

13日上午8点30分,县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景岗社区社区报到,并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青年路、街心花园、腾龙广场、正街两边街道进行了彻底清扫、铲除粉刷“牛皮癣”小广告、捡拾烟头等垃圾,把长期无人清理店面的墙面、杂物等垃圾清理运走。通过集中清扫活动,不但改善了城区环境卫生状况,还增强了机关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

铭记历史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11日,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到县档案馆参观了西双版纳发展历史的档案成列,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参观了亲切关怀、贝叶文化、革命风云、艰苦创业、扬帆起航五大板块,展馆大量的图片让大家直观地了解到版纳发展的整个过程。当看到那些已经放进博物馆的票证、老物件时,大家纷纷感慨,勐腊的面貌发生了巨大改变,而且是越变越好。

13日上午10点,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统一乘车前往勐仑镇城子村追歼残敌革命遗址开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党性教育。在讲解员的讲解和参加追歼战战士后人的口述中,对追歼残敌背景、战役过程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对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以及对新时期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的重要性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通过参观了解西双版纳发展历史、到追歼战遗址接受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面对越来越艰巨的职责与使命任务,表示要在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为全县政法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