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政法委副书记孔树华到勐腊县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检查

  • 来源: 县委政法委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11月5日,州委政法委副书记孔树华一行2人到勐腊县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检查,听取基层意见建议,督促指导勐腊县做好下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听取了县委政法委、勐仑镇和勐腊镇开展2019年下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勐腊县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中所采用的“五个一”工作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勐腊县在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中提前谋划,措施有力,各项准备工作有序开展。


孔树华副书记在检查中要求,一要压实工作责任,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是衡量一个地区社会治安的风向标和晴雨表,是检验平安建设成果的重要措施,要压实各级各部门做好测评工作的责任;二是要创新宣传方式,在使用传统宣传方式的同时,利用好新媒体宣传,宣传要做到全覆盖、有针对性;三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切实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让人民群众真实感受到党委政府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切实提高安全感满意度。

孔副书记一行还看望慰问了省级表彰见义勇个人为杨国华家属,了解杨国华家属项目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