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黄晟 督导城区交通情况

  • 来源: 县委政法委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为切实做好城区交通安全日常管理工作,确保“一节一庆”期间城区交通安全通畅,1月2日,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黄晟到县交警大队就城区交通问题开展督导。


督导中,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雷友平就城区交通问题向黄晟书记作了专题汇报,包括警力不足、城内学区路段交通混乱、城区交通基础设施滞后、基层中队基础设施滞后等问题,并对存在问题提出自己的意见及看法。在听取汇报后,黄晟书记提出,要在有限的资源条件下发挥自身最大主观能动性,用巧干实干相结合的方式,切实做好日常管理工作。对城区交通设施滞后学区交通乱象问题,要积极开展调研工作,掌握拥堵路段高峰节点规律并制定科学可行的方案及措施加以重点整治。


对县交警大队管理工作,黄晟强调:一是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运用到日常管理工作当中;二是要聚焦群众关心迫切需要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并给出切实可行的办法和措施,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让广大人民群众有更好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三是要围绕交通管理责任主线,做好交警队伍建设及队伍管理工作,树立扎实的工作作风,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清正廉洁”的精英队伍;四是要根据县委县政府要求,做好“一节一庆”交通安全保障工作,确保“一节一庆”期间全县交通安全稳定通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