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黄晟到勐伴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来源: 县委政法委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为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月31日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黄晟一行3人到勐伴镇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黄晟书记一行听取了勐伴镇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询问了具体防控措施,深入了解全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黄晟书记指出,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勐伴镇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来抓,切实加强领导,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黄晟书记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提高群众防护意识,号召全民参与,做到联防联控;二是要持续加大对湖北及外省籍人员以及本地外出回乡人员和密切接触人员等重点人员的排查与密切监控工作;三是要督促群众无特殊情况尽量减少外出,主动取消各类聚会;四是要加强边境管控,严格出入境人员的检查,确保边境有序和稳定;五是要加强信息报送,加强舆情监控和研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