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腊县委政法委党支部成立疫情防控 党员先锋队

  • 来源: 县委政法委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我是共产党员,我自愿加入县委政法委支部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我承诺:服从组织的安排,完成组织交予的各项任务。”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响起,标志着勐腊县委政法委党支部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的成立。

 

2月3日,在县综治中心,县委政法党支部及县扫黑办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郑重宣誓,铿锵誓言,尽显全体党员打赢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号召全体先锋队员:一要提高站位,坚决执行决策部署;二要主动作为,带头开展宣传引导;三要广泛动员,深入排查疫情隐患;四要恪尽职守,充分发挥模范作用。党员干部要带头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主动担当,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先锋队队员赵建华说:“作为一名党员,在困难面前就应该挺身而出,特别在疫情防控上,应该带头开展防疫教育引导,提升公众自防意识和能力。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县委政法委党支以此次“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的成立为契机,主要领导带头深入一线开展疫情防控,指导基层落实防控措施,动员全县政法综治维稳(平安建设)责任单位及基层综治大队、综治小队及时成立党员先锋队,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集体联动全力以赴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