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腊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乱象 整治工作推进会

  • 来源: 县扫黑办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乱象整治工作的开展,确保全县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的整治工作见成效,2020年4月29日和30日,县扫黑办专门听取行业乱象整治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行业领域乱象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这次专项整治作为扫黑除恶收官之年的重中之重,确保长效机制建设的关健来落实,扎实开展各个行业领域乱象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行业乱象整治事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成效,牵头单位、责任单位要履好职、尽好责,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营造良好的整治氛围。二是每月上报的整治报告,材料的组织要严谨,详实要全面反映整治情况,报告要附参与整治的图片,全面反映整治内容。三是认真研究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完善整治方案,细化整治措施,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成效。

 

会议要求:全县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乱象整治牵头单位,一是要高度重视,组织好、开展好工作,切实抓好行业乱象整治工作。二是要按扫黑办的时间安排,做好整治成效评估准备工作,确保成效评估顺利开展,充分反映工作成绩。三是整治工作要落实省、州、相关要求,结合勐腊实际,贯彻落实好整治措施。四是要抓好统筹协调工作,形成整治合力。五是要认真总结分析、探索建立长效机制,结合职责任务长抓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