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腊县委政法委召开班子扩大会议暨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 来源: 县委政法委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6月5日,县委政法委在县综治中心召开委班子扩大会议暨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黄晟主持会议并作工作安排。县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内设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政法委内设科室负责人分别从工作思路、工作措施、取得成效、存在问题等方面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下半年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并相互提出了工作意见建议。黄晟对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黄晟指出,上半年,委机关各办室严格按照年初制定的“一八九”工作目标,落实“八个年”的建设,在开展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推进政法各项工作。


  黄晟强调,召开此次班子扩大会的目的主要是让大家在抓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理清工作职责,明确工作思路,确实把政法工作推向深入。

 黄晟要求,2020年即将过半,委机关各办室要加快推动“八个年”的建设,加大对跨境违法犯罪打击力度,加强政法队伍纪律作风建设,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打好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要加强对挂钩乡镇开展政法各项工作的督导检查。要运用好通报批评制度,真正在全委上下形成“想干事、能干事、真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