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黄晟 为支部党员上党课

  • 来源: 县委政法委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7月1日,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黄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活动中黄晟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长期对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学、深思、感悟,向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及县扫黑办临时党支部的党员同志,讲了一堂意义深远的党课,与大家一道重温初心、感悟使命。

 

黄晟同志在党课开初,向全体党员抛出“为什么入党?入党是为了什么”的问题让大家思考,之后从党的历史、党的成长等知识讲到入党是一个见贤思齐的过程,要始终保持容人之心、自谦之心、上进之心。要善于汲人之所长,多向做得好的同志学习;要善于吾日三省,勤加思考,时刻保持理智和清醒。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地位观和政绩观,养成求真、求实的思想品质。

课上,他通过例举疫情防控亲身经历,向党员同志传递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员修养建设的重大意义。以政法工作的目标任务及四个基本着力点为“引绳”,延伸出如何在日常工作中做到政治修养、理论修养、纪律修养、作风修养、能力修养、水平修养的全面提高。

他强调,一是要明大德,坚定思想信念;二是要守公德,以我将无我的赤子情怀全心全意服务人民;三是要严私德,强化自身廉政建设,廉洁自律。

 

在这短短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黄晟同志从入党的初心,以及自身学习、工作的经历,诠释了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如何履职尽责,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如何在工作中率先垂范。在他的倡导下,县委政法委、县扫黑办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把这次建党99周年的伟大时刻,作为人生的一次新起点,要用崭新的精神面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当中,不断鞭策自己,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平安勐腊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