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政法委开展“七一”建党系列活动

  • 来源: 县委政法委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激发支部活力,增强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在决胜脱贫攻坚、坚持疫情防控持久战的关键时刻,激励支部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7月1日,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及县扫黑办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开展“七一”建党系列活动。

 

活动分三项议程进行。

第一项议程由全体党员同唱《我宣誓》这首歌,通过唱歌,使大家既重温了入党誓词,感受到了入党的庄重性和严肃性,又净化和洗礼了每一个人的心灵,把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永远烙在了心里。


第二项议程为两个支部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通过发放党员政治生日卡以及畅谈自己入党的初心和感想,唤醒党员入党初心,强化使命担当,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坚定党员干部履职尽责信心,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第三项议程,由县委政法委党支部组织委员白梁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题为《重温党的99年历史,提高党性修养,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99年我们党从幼小到成熟再到强大,是一部生动的成长史,全体党员要学习党史,学习老前辈奋斗精神,学习身边鲜活先进典型,提高党性修养。同时,要把学党章作为第一要求,认真学、系统学,而且要入脑入心;要按照党章要求严格进行自身修养锻炼,要加强思想理论和理想信念修养,要加强思想意识和思想道德修养,要加强组织观念纪律观念修养,不断加强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