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腊法院召开“八破八立”解放思想大讨论行动第一次研讨会

  • 来源: 勐腊县人民法院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为持续巩固“两个革命”“五比五看五争当”活动成效,深入推进作风整顿年活动走深走实,227日,勐腊县人民法院召开“八破八立”解放思想大讨论行动第一轮集中研讨会。院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实职科级领导干部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人员立足单位发展目标,紧扣自身岗位职责,聚焦主责主业,剖思想、谈作风,就贯彻落实好省委、州委、县委作风建设相关部署要求以及全省法院“提质增效创一流”活动各项质效目标,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自身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原因和整改思路进行了深入讨论。

通过开展“八破八立”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大家在思想碰撞中深化认识,在深入交流中解除疑惑,在集中讨论中聚焦问题,纷纷表示,将以“八破八立”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抓手,找准自身差距,真正做到见思想认识、见精神状态、见目标任务、见方法对策,确保思想观念大更新、精神状态大改观、工作作风大转变,推动勐腊法院各项工作提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