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整顿进行时丨中共勐腊县委政法委党支部举行第二轮“八破八立”解放思想大讨论

  • 来源: 办公室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310日,中共勐腊县委政法委党支部举行第二轮“八破八立”解放思想大讨论。大讨论以支部党员大会的形式召开,县委政法委支部书记谢繁青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学习交流并依次进行交流发言。


讨论会传达了勐腊县干部论坛(第二期)会议精神和指示要求。会上,各党员干部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谈思想、谈不足、谈认识,重点围绕树立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打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发挥党员先锋的模范作用、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等方面,深入查摆工作中存在的效率不高、流程不优、业务不精、服务质量不高等九个方面突出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达到了良好的研讨效果。

讨论强调,没有好的作风,就跑不好新时代的接力赛,跑不出“加速度”,就闯不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路子。要深刻认识开展“八破八立”解放思想大讨论行动的重大意义,及时整改问题,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争做“八破八立”的先锋表率,推动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解放思想痼疾、转变作风建设、更新观念方法,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度政法工作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