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赢疫情阻击战 应急人在行动

  • 来源: 勐腊县应急管理局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疫情刻不容缓,责任重于泰山,疫情牵动着亿万中国人的心。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非常关心疫情的发展和患者的救治情况,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全面加强防控工作。这对于凝聚各方力量、统一行动,夺取防控工作的胜利,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作为应急人我们以强烈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积极响应,逆行上一线,与全社会一道,全力以赴投入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来。


2月14日,为全力支持全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勐腊县应急管理局倡议开展“抗击疫情”捐款活动。 本次“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大力支持,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全局25名干部职工通过现场捐款的方式,共捐款3050元。所筹捐款都交由县红十字会统一管理、统一捐赠。


此次活动,我们看到了作为应急人的齐心、爱心和凝聚力,为疫情防控工作献出应急人的一份力量,我们相信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