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门有你们,我们就放心!

  • 来源: 勐腊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随着国际国内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形势的转变,勐腊县也由于其独特的地理区位优势,从战疫的大后方变成了抗击疫情防境外输入的最前沿阵地。

 

2020年3月19日起,勐腊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县公安局的统一部署,及时调整警力和勤务模式,紧紧结合当前边境整治公安交管工作职责任务,派出由岩温罗教导员带队,秩序管理中队、城区中队、曼庄中队等部门民警辅警组成的警力进驻磨憨镇口岸防境外输入疫情防控交通管控点。

   在国门边境线上,勐腊交警会同磨憨镇党委政府、医疗卫生、派出所等部门为坚决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凝心聚力、形成合力、共同战“疫”,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磨憨东盟大道、口岸小车通道行车秩序,有序组织需要隔离的入境车辆规范停放,并与治安、特警以及交通运政等部门做好驾乘人员的转移,用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期公安铁警精神守护好勐腊的南大门。


国门有你们,我们放心了!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