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捧镇开展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活动

  • 来源: 勐捧镇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以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2019年11月14日上午,勐捧镇综治办组织社区戒毒康复中心、派出所、司法所、市场监督管理所、城镇规划中心、勐润社区等相关部门13名工作人员,分别在勐捧镇街道、勐润社区街道开展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入户走访宣传活动。


    为使活动取得实效,宣传活动采发放宣传单、现场解答等方式进行入户走访宣传。工作人员向沿街商铺及前来赶集的群众发放了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调查问卷“扫黑除恶”及禁毒等宣传资料,面对面地向群众宣传安全感满意度测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邪教、打击非法集资、禁毒等平安建设知识,并认真听取群众对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正面引导广大群众认真接听安全感满意度测评电话,对政法工作给予客观的评价,并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宣传,发动群众参与平安勐捧的建设。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工作的满意度,营造良好的法治宣传舆论氛围,为全省2019年下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打下坚实基础;增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鼓励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自觉抵制各类不正之风,积极踊跃揭发检举“村霸”、“宗族恶势力”、“保护伞”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为共建平安勐捧,和谐勐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