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腊县森林公安局积极参加2019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暨“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 来源: 森林公安局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广大群众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勐腊县森林公安局2019年12月4日在磨憨中学参加了由勐腊县委宣传部、勐腊县司法局、勐腊县普及法律常识办公室举办的2019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暨“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在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当天,勐腊县森林公安局以此为契机,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积极开展宪法、林业法律法规、扫黑除恶等宣传。活动中,勐腊县森林公安局设立法律宣传咨询台1个、向磨憨中学生和群众发放森林法、野生动物保护法、森林防火条例、扫黑除恶等法律法规宣传单1500份、展出宣传展板8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小册子50本、出动警3人、车1台(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学生和群众自觉学法、尊法、用法的意识和保护森林资源的意识,宣传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