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院党组书记 检察长张迅到勐腊县检察院开展春节慰问并与班子成员进行廉政谈话

  • 来源: 勐腊县检察院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州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迅一行到勐腊县人民检察院进行节前走访和慰问,把党和组织的关怀、温暖送到心坎上。

在走访慰问中,张迅检察长亲自到每一间办公室,与大家亲切握手言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叮嘱各位干警们注意劳逸结合、冬季保暖,并祝他们过一个幸福、安康、祥和的新年。他表示,检察机关要充分发挥职能,服务社会,关注民生,协助解决困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随后,张迅检察长对勐腊县人民检察院班子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他强调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思想观念上要树立严管厚爱的理念,坚持刀刃向内,不断提高对各项制度的执行力。二要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抓紧抓实,班子成员要做好表率,起到带头作用和效应。三要认真谋划今年的各项工作,罗列出方案、具体措施,突出特色亮点,打造检察精品。四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抓党建促业务。同时在办案中落实好张军检察长有关“三个规定”的指示精神,促进自身廉政建设。

最后,在县检察院刘宏检察长的陪同下,张迅检察长一行还视察了两房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