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腊县司法局关累司法所联合开展铁路建设标段“一节一庆”安保维稳 暨保障农民工权益工作

  • 来源: 司法局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年1月13日-14日,由勐腊县交通局、县公安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累镇党委镇府联合牵头,关累司法所、综治办、关累边境派出所、镇社保所积极参与,共同处置玉磨铁路建设第十九标段拖欠农民工工资事宜。

 

工作组共分为两个小组,第一组深入玉磨铁路建设十九标巴罗2号斜井施工项目部做好安抚农民工情绪;第二组分别对项目部施工方负责人和农民工工头进行调查谈话。最后,两个小组在项目部汇合,逐一核实了农民工工资,经协商,施工方和包工头于14日全部兑付了60余名工人工资800余万元。


工作组联合开展此项工作,不仅体现了党和国家关心和保障农民工权益,也落实勐腊“一节一庆”化解矛盾纠纷助安保维稳暨命案防控工作的扎实举措,着实在春节前落实保障农民工权益,推动社会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