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腊县司法局关爱基层一线干部职工 送疫期防护用品暖基层心窝

  • 来源: 勐腊县司法局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上下一心,同舟共济,勐腊县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日,勐腊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分别到基层司法所、勐仑疫情防控堵卡点慰问基层干部职工。听取基层司法所参与疫情防控、人员在岗以及社区矫正对象管理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纳建军鼓励基层干部职工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要求基层一线人员落实上级司法行政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推进政法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参与当地党委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落实司法所办公区日常防控措施,动员干部职工做好自我防护和家庭防控。


县司法局向基层司法所送来防护口罩、酒精及慰问品,为基层一线干部职工自我防护提供物质保障,坚定了打赢疫情战的决心。司法所工作人员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能收到来自局机关“娘家”的关爱,让人心里暖暖的,鼓舞了基层战疫的士气。


下一步,各基层司法所将充分发挥防护用品作用,投入到疫情防控中,做好疫情期间矛盾纠纷化解,重点化解因疫情引发的各类矛盾纠纷,做好当事人情绪疏导工作;做好社区矫正对象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疫情期间尽量室内办公,通过电话、微信认真落实日报制,每天掌握社区矫正对象活动情况、外出情况以及身体状况,全面参与到新冠肺炎防疫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