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州政府调研组到勐腊开展中老边境 疫情防控调研工作

  • 来源: 勐腊县人民政府外事办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5月12日至5月13日,州政府一级巡视员吕永和、州外办主任艾真率调研组一行7人前来我县进行境外疫情防控工作调研。12日,在易武镇副书记高光吉陪同下前往易武曼腊马叭,巡查了中老边界10-3、10-4和11-1号界碑,对外事界务员就做好管边控边,境外人员疫情防控提出了新的任务和要求,慰问了在马叭寨执勤点值守的工作人员和界务员。


13日上午,实地查看了曼庄坝卡通道24号和29号界碑,与驻守在边境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外事界务员亲切交谈。随后,前往磨憨口岸调研了解疫情防控情况,与老方驻口岸卫生防疫工作人员及中云糖业有限公司驻就疫情防控进行了工作交流,深入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中、老双方人员、跨境货物运输情况,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强化党政军警民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机制,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决守住境外疫情输入第一道关口,守土当责、守士尽责、守好国门。调研组还看望慰问了磨憨口岸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和外事界务员。


                           5月12日,州调研组看望卡点一线工作人员并进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