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腊镇开展扫黑除恶文艺演出宣传教育活动

  • 来源: 勐腊镇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浓厚宣传氛围,7月4日晚上,勐腊镇在曼庄村委会曼炸小组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艺演出宣传活动。由县委政法委、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文化旅游局承办的这场活动,吸引了近二百人现场观看。

 

勐腊镇党委副书记白汝智讲解了黑恶势力的严重危害性,让人民群众充分感受到党中央加强社会治理的坚定决心,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动员鼓励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问题线索,齐心协力打赢扫黑除恶这场人民战争,此次文艺演出宣传活动,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主题,不仅普及了扫黑除恶相关知识,而且让当前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更加地深入人心。


整场演出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融入到歌曲、舞蹈、快板说唱等节目表演中,使宣传内容更加通俗易懂,形式更加生动活泼,在欣赏精彩的节目之余还学到丰富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