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明彝族乡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 来源: 勐腊县象明彝族乡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019年6月14日,象明彝族乡组织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总结上半年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相关工作。各站所及各村委会主任近30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王新明同志主持,会议组织学习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并通报了全乡上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副乡长李文达同志对下半年扫黑除恶工作做出具体部署: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干部职工要熟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点,将扫黑除恶知识融入到日常党建工作中组织学习。二是做好线索摸排工作。各村要加大线索摸排力度,对发现的可疑线索及时上报,同时做好线索甄别,将一般矛盾纠纷与涉黑涉恶线索相区分;三是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在宣传形式上再丰富,范围上再覆盖,充分利用脱贫攻坚“夏季攻势”开展契机,进一步强化宣传;四是规范好资料。按照专项斗争台账资料规范相关要求,在日常工作中注意梳理完善各类痕迹资料。五是加强组织协调。乡扫黑办要充分履职,做好组织、协调以及对各成员单位日常工作督促和指导,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时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