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腊县司法局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行业乱象整治工作推进会

  • 来源: 勐腊县司法局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6月19日,勐腊县司法局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乱象整治工作推进会,各相关成员单位共计17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勐腊县司法局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乱象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勐腊县司法局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乱象整治工作报告》,并就下一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乱象整治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乱象整治工作推进力度,对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具有重大意义。各责任单位要强化政治担当,提升工作实效,要从坚持正确方向、围绕中心工作、突出分类集中整治,净化行业环境,从根本上彻底铲除黑恶势力的滋生土壤,确保各项环节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认真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乱象整治工作全面推进;要强化责任,将工作任务层层落实,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乱象整治工作重点工作;要严守工作纪律,强化协作配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